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5月2日开始,我系启动了主题为“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劳动教育周活动。


我系各班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激发学生劳动热情,启迪创新创造思维,使学生充分了解劳动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培养学生的马克思主义劳动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5月6日中午,我系学管团队带领五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组成的劳动小分队,对我系15个实训教室与走廊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与积极的热情,大家分工合作,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经过一番打扫,实训室变得干净整洁,井井有条,焕然一新,就连走廊里的杨絮也都不见踪影。


此次活动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供了实践锻炼平台,同时也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