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系领导赴洛阳偃师看望慰问工学交替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工学交替学生情况,关心关怀在企学生实习生活状况,扎实推进工学交替工作顺利开展,5月11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带领系学工办刘鑫、赵磊2位老师一同前往洛阳偃师校企合作企业看望慰问工学交替学生及驻企教师。

孔德武一行代表资源环境系向同学们表达真挚问候,向工学交替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深入学生宿舍、餐厅、实习实训场所,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服从园区管理,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将理论与实践有效融合,真正通过工学交替实现全面提升自我。

上午10点,在园区运动场,孔德武一行在我院驻企负责人、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强等老师的陪同下,一同观看了我系“通达杯”7人制足球赛总决赛。并欣然接受邀请,临时组建教师队,与冠军队踢了一场友谊赛。双方你争我抢,表现出色,比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展现出师生顽强拼搏和友谊互助的精神。上半场,教师队配合默契,先发制人,凭借出色的传接球、下底、内切技术频频过人,占据上风。后半场教师队稳扎稳打,准确跑位;学生队默契配合,精准传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队5:4赢得比赛。

在园区教室,系学工办组织召开了园区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对本学期评选出的园区星级宿舍、拔河比赛及7人制足球赛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王永强参会并致辞,他对本学期资环学子在园区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资环学工团队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园区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同时不忘嘱咐大家时刻牢记遵守园区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孔德武做总结讲话,他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勇于表现自我,在各项活动中奋勇争先的精神点赞,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承初心,勤奋刻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给工学交替学生送去了院系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生、生活环境和工作内容,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学交替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工学交替学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更加踏实努力地学习工作,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助推校企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