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最美朗读者】热烈祝贺我系李金兰同学、曹嘉俊同学、唐梦迪同学在校第六届最美朗读者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下午,“学习新思想,奋楫新征程”河南工信学院第六届“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参赛选手发挥优异,旅游22-1班李金兰凭借作品《请你忘了我》荣获个人一等奖;民航22-1班曹嘉俊、珠宝22-1班唐梦迪、旅游22-1班李金兰凭借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自我的舞台,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慢慢发掘自身的才能和优势,同时引导学子们思考青春的价值与意义,明确人生目标与方向。再次祝贺我系李金兰等同学取得的佳绩!期待资环学子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