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在第二届消防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检验全校师生消防技能,提高师生的预防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2023年5月16日下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二届消防技能大赛在田径场举行。


本次消防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包括一人组穿越50米障碍灭火器消火、二人组消防水带铺设连接与收卷、三人组定点取水等项目。


比赛过程中我系学生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刻苦训练重点突破最后,学生凭借着充沛的体能、扎实的消防技能,勇夺本届消防技能大赛二等奖。


通过本届比赛,使我系师生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初步掌握了安全逃生的知识,切实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也在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动力,为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