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院第二届“三鼎光电杯”测量技能竞赛开赛

作者:许江涛 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10月27日,由能源工程系承办的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二届“三鼎光电杯”测量技能竞赛开赛。

院领导席振修、教务处处长张长喜、广东三鼎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河南瑞格测绘公司总经理李忠鹏和全体参赛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能源工程系主任李华奇主持。

席振修代表学院对参与组织和策划本次活动的所有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关心、支持活动的广东三鼎光电公司和河南瑞格测绘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测量技能竞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巩固理论知识,熟悉测量仪器使用,在“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此次竞赛包含“一级导线测量”和“四等水准测量”两项内容,共6个小组参加竞赛。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同心协力,分工明确,克服困难,各负其责,在指定路线上进行测量并及时进行数据处理。裁判员们认真公正的执法,也保证了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

测量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是为参加2016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人才;另一方面对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自主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使参赛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对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与动手实践能力有着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