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采矿系专题招聘会----贵州福平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宣传教育处处长刘法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超群、采矿工程系副主任谷志民携贵州福平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召开招聘会,采矿类相关专业近200名学生应聘。

贵州福平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组建于2011年,是一家集煤炭开采及销售、矿山设备及煤矿投资、矿产品销售、社会服务类为一体的企业集团。目前,公司有安龙安泰煤矿、仁怀福平煤矿、思南县高桥煤矿等十多家下属煤矿企业;以及相关社会服务类型企业。公司下属各矿现设计规模为200万吨/年。公司本次计划招聘采矿、通风、测量三大类相关专业学生数十名。招聘会上,宣传教育处处长刘法根对同学们做了宣传动员,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灿(我校机电工程系508级毕业生)对公司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公司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原则,全面对竞聘者进行考核,把愿意到艰苦地区工作的学生招聘去,并使其发挥聪明才智,贡献力量,回报社会。

随着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将积极组织校内、外各类招聘会,同时,招生就业处还将在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开设各类就业讲座、邀请往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座谈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如有就业取向的同学请下载下列表格:

贵州福平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就业申请表

日期:

性别

出生

年月

籍贯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民族

现住址

婚姻状况

联系方式

邮箱

第一学历

毕业学校

学历

毕业

时间

个人特长

是否同意

安排工作

部门

意见

企管办

意见

单位负责

人意见

人力资源部意

董事长

意见

贵州福平能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