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永煤集团顺和煤矿招聘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顺和煤矿2015年招聘简章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是河南省最大、最强、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工业企业,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328位。顺和煤矿隶属河南能源化工永煤公司,是一座年产60万吨的新型现代化矿井,座落于河南省永城市顺和镇北1公里处,东临103省道9公里,紧邻连霍高速,距永城市区29公里,服务年限38.7年,该矿交通便捷,生活、工作环境优雅,各项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员工福利优厚,工资待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顺和煤矿于2014年5月16日正式投产,6月19日省长谢伏瞻、副省长张维宁亲临调研,并对该矿的安全生产状况和安全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为满足矿井安全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身体健康的男性职工,要求年龄在18~38周岁之间,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应聘时携带:1、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0份;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当地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4、一寸照片10张;5、两个月生活费及住宿押金等必要的费用、生活用品(被褥不需带);6、身份证消磁的人员携带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待遇:一线工人 6000元/月左右。辅助类工人4000元/月左右,单位缴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最迟三年转正(以单位文件为准),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为单位补充养老保险)。

请采矿512级、采矿3212级、采矿14级、通风512级各班长统计好报名信息,将名单于11月16日报到资源环境系办公室唐一举老师处。报名表格式(姓名、专业班级、本人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