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组织人事部 点击:[]

4月7日,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学习党史、砥砺品格、让青春更出彩》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的讲解立意深远、内容详实。本次党课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我院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实践。

授课中,张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使广大学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同时,张书记用生动的革命历史故事,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人民的救国探索之路、我们党为新中国成立所做的努力”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以及壮大的历史,引导广大学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张书记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对党光辉历史的认识,能够淬炼党性,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本次党课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及相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上,陈荣邦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学习实践,端正学习态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