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校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 点击:[]

5月12日,我校2023年第一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共计63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专题党课,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向大家做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也为培训学员上了专题党课。

通过参加集中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理论价值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掌握了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提高了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党员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员标准,勤于学习、严于律己,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以理论武装头脑并付诸于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下一条:中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