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蔡蕾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在“七一”前夕开展一次“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中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记录。活动内容不限,方案自拟。具体时间由各党总支、党支部确定,于6月25日前完成,并将活动总结发送至组织部邮箱。(gxxyzzb@126.com

组织部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我院10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