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10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18-06-09 作者:冯超 点击:[]

我院今年有10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6月28日,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在市委党校,我院吕昆、王凯等 10名同志和市直机关其他单位新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多年来,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对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对他们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教育,引导他们在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工作上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目前,我院共有810名青年教师和学生递交了入党申请,列为积极分子积培养520名。下一步,学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重视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力度,按照党章等党内法规的规定坚持标准、严格条件、规范程序,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我院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