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冯超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后,我院各党总支、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教育活动,各党总支、支部紧密结合党建工作重点,组织召开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机关党总支与高新分局案侦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和“学党章 讲党性——手书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开展了“清洁校园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各党总支、支部通过学习交流、组织讨论、观看教育视频、开展党史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作用。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细化党建责任清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心校园行 共筑大学梦“教育扶贫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10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