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第四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同时,张书记以“不忘初心,不负人民”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开班第一课。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例,分别从历史、当前、未来三个维度生动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扛起民族救亡的大任、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和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不负人民这三个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一直以来,院党委都十分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代表,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无私奉献、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