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6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院领导张树岭、毋虎城、陈荣邦、张庆伟、吕况、魏道清、张红兵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毋虎城宣读表彰文件,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上台领奖。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张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取得了一些成绩,实现了快速发展,这与每一位共产党员、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后,张书记还重点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把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二是真抓实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达标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争创校级、省级样板党支部。三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步伐紧追赶,抓住机遇,顶住压力,对标对表力促学院转型升级。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