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召开2021年奖助学金报送材料总结反省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1022日中午,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各系部资助辅导员召开2021年我院国家奖助学金报送材料总结反省会。

会上,资助科科长苗勤首先围绕今年我院专科(高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全面总结了评审国家奖助学金这一时期各系部资助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她指出,各系部的资助都取得了良好成效,报送材料中所出现的问题相较于上一年度有了明显的减少,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个别系部资助辅导员工作责任心和审核材料的严谨程度不足,这从本质上来讲是对学生资助工作的不重视,她还强调到:资助工作无小事,每一项资助工作都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系部资助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随后资助科科员冯彦文就此次报送的国家奖助学金材料中所出现的问题,向各系部资助辅导员做了汇报与总结。最后各系部资助辅导员也在会上进行了总结与反省。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