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我校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劳动育人功能,广泛听取学生对勤工助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1125日中午学生处组织勤工助学学生2212教室举行座谈会。资助科科长苗勤、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苗勤指出勤工助学工作是国家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勤工助学不仅能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勤工助学学生提供岗位津贴用于生活补助,而且能够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勤工助学学生的综合素质。苗勤最后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劳动实践中能够树立正确的劳动思想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热爱劳动的精神品质,形成独立自主的人格,展现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在劳动实践中学会感恩。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很多同学表示通过勤工助学岗位的锻炼,提高了人际交往、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责任感,为以后进入社会提前做好了准备。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