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资助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2点,我院在2108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资助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苗勤、冯彦文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苗勤主持。

会上,苗勤对本学期资助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冯彦文对本学期各项资助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丁军猛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1.学生资助工作是我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项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希望各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2.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要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最需要的学生身边;3.各负责老师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全面履行职责,使资助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完善。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