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资助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例会915上午101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苗勤、冯彦文出席了会议系部、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苗勤老师主持。

窗体顶端

最后,董老师指出,资助工作是民心工程,是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保证,各学院资助助理是窗体顶端

会上,苗老师对如何做好我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做了部署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是国家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重要举措表达了我们党和政府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心和保护,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起到了非常重要作用。冯老师对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系统填报审核要点及纸质材料审核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要求:各系部资助老师要熟练掌握院系端口系统的操作,对学生端系统的填写要求了熟于心,并给学生做好系统填写材料的指导工作和审核工作,对需要审核的材料进行层层把关,确保填报的材料符合省资助中心的文件要求,真正维护受助学生的切身利益。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