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的发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省资助中心要求,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已于5月21日全部发放到位。现将有关事项及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请各院系通知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查看本人银行卡上是否收到相应的资助资金。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本系部资助辅导员反映,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

   2.请妥善保管和合理使用国家助学金,注意勤俭节约,不得铺张浪费,严禁将国家助学金用于大吃大喝,严禁酗酒;

二、温馨提示

请提醒学生不要将银行卡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个人重要信息向陌生人透露,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或短信,所有奖助学金都由学校统一发放,任何校外机构和单位都不会直接面向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如有不确定的情况请学生及时跟辅导员老师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知!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1日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