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热烈祝贺我院靳邵楠同学 荣获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

作者:冯彦文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靳邵楠同学

荣获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中职学生能够获得的等级最高的奖学金。今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第年,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中职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申请。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成绩排名应位于年级同一专业前5%—30%同时需在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

2020-2021学年,我院靳邵楠同学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靳邵楠:电气工程系电气519-2班体育委员,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该生入校以来,学习努力上进,成绩名列前茅,工作上认真负责,思想端正,品质优良。曾荣获“军训标兵”和“三好学生”等荣誉。

希望全体同学以靳邵楠同学为榜样,勤学苦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创造更美好的前程而奋斗!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