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热烈祝贺我院乔志鹏等10位同学 荣获2019-2020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乔志鹏等10位同学

荣获2019-2020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本专科国家奖学金是本专科学生能够获得的等级最高的奖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本专科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申请。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应当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学习成绩或综合考评成绩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的学生,必须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

2019-2020学年,我院共有乔志鹏等10为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他们分别是旅馆管理18-1班乔志鹏、汽修19-2班姬子浩、机体19-1班王保明、建筑18-1班袁晋豫、建饰19-3班王凯、软件19-1班贾安静、软件19-2班许鸿坤、营销18-1班张涵、会计19-2班刘哲、社体19-2班孙倩倩。

刘哲:财经商贸系会计19-2班学生。在校期间,该生各个方面均表现优异。学习方面,成绩优秀。工作方面,积极参加系组织的各种活动,并获得了创业大赛三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荣誉证书。社会实践方面,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常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想政治方面,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民族责任感。

 王凯:土木工程系建饰19-3班学生。该生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上进,专业成绩取得上一学年第一名,各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和工作路线,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生活方面,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平时乐于和其他同学交流,共同成长,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孙倩倩:体育部社体19-2班学生。该生学习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靠前,综合成绩排在班级第一,同时也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出表率,并获得学习标兵称号。在工作方面,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组织班内活动,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希望全体同学以乔志鹏等10位优秀学子同学为榜样,勤学苦读,志存高远,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