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进行“校地结对帮扶” 淮阳扶贫项目挂牌及物资帮扶工作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根据学院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我系对接周口市淮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产业园”),于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7日在郑娟主任的带领下,结合电商物流工作站的标准配置为其提供“快递车”等物资援助,同时又进行了我院“电商物流服务站”的挂牌活动。

此次对淮阳区电商物流工作站物资援助过程中,郑娟主任等亲自带队到河南鑫之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其负责人商议购买“快递车”事项,严把质量关,保证工作站能够顺利收到快递车,正常开展工作。同时,郑娟主任又同淮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李磊主任研讨了扶贫项目开发的农特产品销售平台“e家陈州”小程序网页设计及功能实现等问题。随后来到我院“校地结对帮扶”的两个服务站,为其进行了“电商物流服务站”的挂牌活动。

此次工作安排彰显我院扶贫工作的决心和动力,为援助建设的电商物流服务站提供物资保障,从而保证扶贫项目顺利实施,为实现淮阳经济腾飞、脱贫攻坚提供援助之手。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