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了弘扬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职业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我系于5月13日上午在第二教学组团举办了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之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人人持证 技能比武”,共设有3D运输配送、网店运营、财会技能共三个赛项,经过班内选拔,最终确定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大数据与财管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67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通过3D技术模拟作业、网店开设与运营、“点钞比手速”等环节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后,系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和奖状,勉励学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成功举办,更好地展示我系职业教育成果,展现了财经商贸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我系也将以此为契机,激发学生发奋成才、技能报国的热情,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