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参加淮阳职专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院校交流铸英才,携手共进展风采。2022年9月30日,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副主任郑娟一行到淮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淮阳职专副校长张玉合主持,淮阳职专校长侯家奎、电商物流专业负责人黄健男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我院派驻淮阳帮扶工作队队长白杨威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家奎校长先介绍了淮阳职专目前的专业建设、招生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之前对其帮扶建设的汽修实训室、物流实训室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合作力度,在专业共建、对口升学、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张玉合副校长详细讲解了淮阳职专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目前的招生、师资、实训室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

会上任锋主任先介绍了财经商贸系目前的专业建设、招生、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就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对过去双方的交流合作作了总结。郑娟副主任就对口升学的专业选择、对口升学的课程衔接、课程改革等问题与电商物流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进行了沟通。

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业与升学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两大目标,如何平衡两者之间的比重,满足学生、家长、社会的需求,是职业教育长期探索的方向。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措施进行了研讨,都希望密切联络沟通,寻找更高效优质的合作方案,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