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新教师公开试讲暨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新任教师授课能力,帮助新教师快速站稳讲台,2月21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暨教学研讨活动。本次试讲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徐小马、督导处孙荣玲老师以及财经组、商贸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们参加,活动由财经商贸系教学副主任郑娟主持,共有六名新教师进行了试讲。

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试讲教师从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板书格式、教学方法等多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试讲中出现的一些普遍问题、不足之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改进办法。新教师们均表示通过此次试讲活动对如何把握好课堂节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加强经验积累,完善自我。随后的教研会上,各教研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