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赴河南镒之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8月2日,我系主任任锋、副主任郑娟一行赴河南镒之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教育资源与产业布局匹配情况调研。


任锋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就企业的战略布局匹配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面了解了企业在制造、调试、操作、运营四个环节中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特点及侧重点,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对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镒之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需人才与我系所设立的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高度匹配,校企双方负责人就此共同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深入交流与沟通,达成了签订关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校企合作协议的意向。

会后企业相关负责人表达了今后针对更多相关专业的技能人才培养合作意愿,为全面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统一,建立起学校、企业及人才间的职业技能培养及输送生态圈奠定坚实基础,最终实现校企双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