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任锋赴河南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6月12日,我系系主任任锋、党委书记李志远、副主任郑娟一行前往河南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会议由河南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镒圣主持,陈镒圣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公司具有丰富的学历学位、国际交流合作、工学交替实习实训及技能证书培训融合等相关业务经验,深耕企业端人才培养多年等相关优势。任锋主任简要介绍了我系“1+1+1”的人才培养模式,明确了深入贯彻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强调了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对于做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不可磨灭的作用。会上还就如何开展工学交替与企业进行了具体细节的商榷。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我系进一步走实了校企合作之路,了解了用人市场的切实需求,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培养重要方案,为今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具体方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