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2023年9月5日,我系在2512教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主持。会议首先由教学主任郑娟传达了第一周教学例会精神,各位教师要严肃日常教学纪律,系部也将按照要求加强教学监督工作以及听课、巡课力度,强化不定时、不定人、不提前通报的听课体系。各位教师要“摆正教学态度,提高教学质量。”时刻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刻苦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全校高质量发展。

任锋对上学年我系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做总结,对新学期的工学交替、实习实训、专业群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做展望和部署。会后各教研室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