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打造爱岗敬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品德高尚的教师队伍,95日下午,我系在2512教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志远总结了上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高尚师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深刻反思,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争做师德师风建设的模范和榜样。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学习了10位“2023最美教师”的优秀事迹。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教育、引导和激励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加强我系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