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财会教研室于近日举行了一场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财会学科的发展。本次座谈会众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探讨了财会学科的教学、科研和未来发展。

会议中,财会教研室的老师们首先介绍了当前财会学科的教学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等方面。老师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优化教学方案,提高教学质量,以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

随后,学生们就教学、师德师风和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们表示,他们希望老师能够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学生们还希望老师能够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提供更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听取并积极落实。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为财会教研室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未来,财会教研室将继续推动实践教学,同时也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总之,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成功的交流活动,为财会教研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会教研室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