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商科赛项新规程”主题教研会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6日,财经商贸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商科赛项新规程”集中教研活动,此次会议邀请了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分享指导。

会议伊始,企业专家首先对近期商科各类比赛的变化趋势进行了整体分析,明确了新旧赛类的发展现状,随后逐项对主流赛类进行分析讲解,明确赛程赛项安排及评分侧重点。在答疑环节中,任翔老师基于已有参赛经验,针对性的就比赛新旧变化细节提出相关问题,由企业专家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进一步坚定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评”的理念,郑娟主任总结并强调了因材施教,专项支持,凸显特色的重要性,明确了以“竞赛”为核心,以“课赛融合”为基本切入点,不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带动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创新路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