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4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以《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我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树岭从为什么发展数字经济、我国发展数字经济的成效、激发数字经济的潜能活力等3个方面入手,并结合我院职业教育特点和专业群建设方向,作了深入讲解。详细讲述了数字经济的本质内涵、运行规律和发展态势,解读了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我国发展数字经济的成效及应用成果,阐明了激发数字经济的潜能活力。

张树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发展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引领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