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2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纪检监察室下发的《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常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纪检监察室所下发的通知内容,然后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领导干部一步一步走向贪腐深渊,让人深受警示和反思。常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本次的警示教育学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树立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优良作风。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各位党员围绕此次学习的主题展开讨论并做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歪风邪气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