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19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爱国统一战线”专题党课,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常亮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回顾了我们党统一战线的历史进程。常亮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爱国统一战线发展成果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讲授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常亮同志指出,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常亮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各位党员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常亮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