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12月19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同志主持,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常亮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焦作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反腐败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常亮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从小从实抓起,把漏洞排查出来,问题梳理出来,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位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以事为鉴明心智,以人为镜正言行”。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警惕细节小事,做好细节工作,对党忠诚,随时听党指挥,严于律己,言行一致,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