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024年2月28日,我系教师党支部成功召开了2023年度教师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郑娟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郑娟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和影响,强调了民主评议在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员自我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郑娟书记表示,党员们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党风,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志远在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意义。认为,这次会议为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党内民主提供了宝贵机会。

任锋强调,这次会议不仅是党内民主生活的生动实践,更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们团结互助、真诚坦荡的精神风貌。

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言,就自身在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学术研究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和相互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本次教师党员民主评议会,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也为推动教师党支部的今后更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今后,我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内民主建设,推动党员教师们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