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路口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我系教师党支部于3月8日早晚开展了“倡导文明交通,共筑安全防线”路口执勤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积极参与。

执勤期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共筑安全防线。志愿者们不仅对交通路口的车辆、行人违规行驶行为进行及时劝阻,还对周边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他们提醒骑乘电动自行车的市民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牢记遵法出行,确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此次教师党员路口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