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级各班召开“假期安全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贺晓琳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假期疫情防护,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21日-12月25日我系各级各班召开了“假期安全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紧紧围绕假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专题再教育。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班主任要求学生做好假期期间个人健康安全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得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在假期安全方面,各班主任重点围绕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并希望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教育工作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系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护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们圆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