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2020-2021学年学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郜志颖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把我院“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我系在2020-2021学年“创先争优”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条件,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人选所在班级师生的意见,坚决做好辅导员提出,系部审定,学生处复审等程序,并于2021年10月25日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最终,由系部推荐上报优秀班集体共4个,由各班和系部推荐上报学习标兵共12人、三好学生共117人、优秀学生干部共52人,一等奖学金共30人、二等奖学金共52人、三等奖学金共154人。

希望当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希望我系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具体名单见附件: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