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近日,学院第三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为总结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5月9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全体辅导员、优秀志愿者、方队和各班学生代表12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常亮主持并致开幕词。会上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辅导员李小敏、付强、王俊杰分别针对文艺表演、志愿服务、入场式方队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李志远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对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所有人辛苦训练、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鼓励同学们要找到差距,努力弥补不足,吸取经验教训,决心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系参赛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入场式表演中获得集体二等奖,在文艺表演中获得集体三等奖,在所有甲组参赛项目中共计32人次获奖,其中第一名3人、第二名5人、第三名4人、第四名5人、第五名3人、第6名1人次、第7名11人,电商22-5班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会计22-2班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财管22-1班获得运动会服务奖。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我系在下一届运动会及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定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