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学校“传先辈之愿,明青年之志”海报设计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教育广大学生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教训,在一二·九运动纪念日来临之际结合学生处工作通知,我系开展传先辈之愿,明青年之志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40余件。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共选出4件手绘类作品和3件软件类作品参与学校评选。经学校线上投票及线下评选,我系会计23-3班李佳茹、财管22-1班丁航和张梦欣分别荣获手绘类一二三等奖,电商22-5班勾朝臣和电商23-2班李依敏分别荣获软件类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更加了解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而且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计23-3班李佳茹

 

电商22-5班勾朝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