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全面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月28日上午,我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学生管理副主任常亮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远首先肯定了我系去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下,整体保持平稳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着从目前我系在校生现状、工作分工、学生会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和春运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要求。李志远强调,在学院整体教学模式改革的大环境下,本学期我系学生管理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在保持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还要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团队品牌亮点,突出专业特色,使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做到可推广可复制。

最后,李志远从个人发展方面指出,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遵规守纪,尽职尽责,勤思考善用脑,相互配合,积极做出更多更优秀的成绩。常亮表示新学期将会认真反思,提前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新突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