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排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减少宿舍各类安全隐患配合学院安全工作,系于第二周开展了一次宿舍安全专项排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系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宿舍排查共分为各班自查和系里集中排查两部分。周三前,各班按照要求先进行了自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周五,系学生管理副主任常亮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志愿者对宿舍内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组对每个宿舍进行了细致检查,包括大功率电器刀具、劣质电器、私拉乱接等,确保宿舍安全。同时,还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评估,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宿舍专项排查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宿舍内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通过此次活动,系里对于学生宿舍的现状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大部分的问题。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做好后续工作。

我们相信,随着系里各项安全工作不断深入,学生安全意识也会不断提高,各类安全隐患会进一步减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