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开拓思想,分享阅读—中德15-2班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

作者:沈斐玲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2015年11月16日,中德15-2班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19教室开展“开拓思想,分享阅读”活动,每位同学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两周时间阅读的书籍,上演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位同学积极在学校图书馆借阅图书,大家用近两周的时间细细品味,认真阅读。在班干部的带领下,每位同学介绍自己所看的书籍,包括书籍的出处、类型,分享自己读书的感受、所学到的东西,以及书籍的精华,认真的讲述了通过阅读书籍自己对生活、品德、为人处事灯各方面的感悟,在座的同学认真的倾听他们的分享,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本次“分享阅读”活动圆满结束,每位同学都表示有很大的收获。这次活动,是一次书籍的分享,促进同学间的精神交流,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品质。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是哺育人成长的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从书中提炼精华,从书中品味乐趣,从书中品味人生。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中德15-2班每天晚自习都有活动安排: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辩论大赛、读书分享,同学们除了平时在实训室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很充实,每天都有收获,有进步!再此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加入到院系举办地各项活动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到社会中努力拼搏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位同学积极参与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