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械工程系展开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黄磊 时间:2015-11-23 点击数:

为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16-20日,辅导员、班主任及机械系纪检部分层次不定时的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宿舍大功率电器排查活动,我系老师和学生会干部深入到同学的生活当中,关心同学的日常宿舍生活,维护宿舍生活秩序,保障同学们的安全。通过对学生宿舍走访,检查统计了各个宿舍的情况,排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系要以这样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机械工程系

2015.11.23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