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安全活动月”主题班会完美召开

作者:张征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3日,我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系学生参加“学生安全活动月”的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使学生讲文明礼貌,督促学生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要求学生始终保持责任意识,并且提醒学生时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其次,防诈骗、拒绝校园贷,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做好疫情防控、抓出勤促学习等各项安全工作。 各班级围绕学生安全开展相关清查活动,并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至此,我系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通过每周不定时集中排查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对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以确保本学期平稳结束。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