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召开第三次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作者:张征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我系召开了第三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生安全活动月及出勤异常学生专项整治会议。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小涛主任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首先,督促学生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要求学生始终保持安全意识,并且提醒学生时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仅要促使学生讲文明、讲礼貌,更要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其次,防诈骗、拒绝校园贷,增强学生的财产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保证自身的财产及人身安全。最后,做好疫情防控、抓出勤促学习等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宿舍、课堂,做好缺勤学生排查工作。对缺勤学生按照“一人一台账”建立缺勤登记和动态追踪台账。 各班级围绕学生安全开展相关清查活动,并做好做实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至此,我系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通过每周不定时集中排查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对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为保证本学期平稳结束保驾护航。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