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冬春火灾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加强我系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和公私财产安全,2020年12月7日,电气工程系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田小涛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班级要紧盯火灾高危部位、薄弱区域和突出风险,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面深入宿舍排查火灾隐患,堵塞消防安全漏洞,强化学生安全知识,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加强对师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火灾防范意识。防控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会议明确班主任是班级的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会议现场班主任签订本班级的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班主任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开展自查,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加强火灾防控教育,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会后,各班级分别召开冬春火灾防控主题班会,对各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贯彻学院冬春火灾防控文件要求,全体学生在消防安全告知书上签字,各班级对本班宿舍的饮水机、吹风机建立台账登记,责任到人,定期开展安全排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