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翟兵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深化我系学生会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会学风建设,塑造清新形象。我系团总支于12月14日召开学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召开,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翟兵同志结合“吉林长春大学学生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等学生会受官僚主义腐化的案例展开剖析,向我系学生干部传达祛除行政化、官僚化的思想。对照案例并结合我系学生会,翟兵强调我系学生会干部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政治理论水平不高;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淡化;学生会管理工作仍有待提高。

会上,学生会主要干部结合平时工作,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展开讨论并发言,每位学生干部都表示一定要从这次专题研讨会中吸取经验教训,在以后工作中扬长避短,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积极推动电气工程系学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