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翟兵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电气工程系于3月29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的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学生志愿者28人,在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翟兵兵和辅导员乔泽森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块前往学校西门旁边的树林里进行卫生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投入到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来阐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践行雷锋精神也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比如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在同学需要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等。

总之,学习雷锋精神,是需要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的。期待更多电气学子一起奉献爱心,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文明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